1

主题:浪友们,我母亲和亲戚在上海,现在真实情况就是有钱没钱都没生活保障。该死的黑皮白皮。

回复:?️所遭受的一切都是和他们的德行所匹配的。

我全家都是明白人,大吃饱的时候外公把米藏在竹筒里有幸大吃饱。我爷爷还在的时候过年去吃饭和我说?这狗逼当年乱搞饿死多少人。所以我励志润到家乡。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封城之前还有织女笑话别人准备屯5年物资的。
更多...
评论
22-04-09
1
听你这么一说突然有点想吃竹筒饭了
更多...
评论
22-04-09
1
有幸大饥饿
更多...
评论
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