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王坤那么爱北美为什么不留在北美?想留竟然能留不下?

回复:撕护照吧老哥

我现在就等我小孩今年落地了。我心想他妈的再不行我就黑十八年。 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apide_ 22-04-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