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王坤那么爱北美为什么不留在北美?想留竟然能留不下?

回复:王坤那么爱北美为什么不留在北美?想留竟然能留不下?

北美移民政策就是个笑话。工作移民排队拿卡等五年,家庭团聚移民申请完一年就能出卡。引流来一堆只会生生生吃福利的难民穆畜内噶,有能力的反倒拿不到身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肉身在美国不是可以直接撕护照吗 王坤那么爱美国却还是乖乖回国了 真的是在维护中国人的尊严吗
更多...
评论
22-04-09
1
不过单说这个政策感觉是符合左派价值观的 不让家人团聚 不让难民避难 白左良心能说得过去?
更多...
评论
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