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在庆丰包子铺

回复:我在庆丰包子铺

我亲眼见过这老哥的表演,12年左右吧在沈阳,他当时发了首新歌叫:哥有老婆,在到处走穴宣传。说是走穴,其实就是在沈阳当地那种二人转草台班子中场的时候上去唱一首,当时只觉得,没混出来的艺人实在太惨了,在草台班子甚至被卖批卖苦力的二人转演员瞧不起
neo4life01 22-04-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