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蒋到老一直那么瘦,而毛不是

回复:没啊,不是你说的吗,不屠杀就是支,那我引用228不行,台支和国支不都一样的吗,都是要多杀。

是啊,不圖支就是支,啊你也不看看自己上面留言才在幫花園口擦屁股,自己雙標的問題都還沒解決就反過來指責別人了?太監是這樣的,您一輩子都是太監
Kuroneko_502 22-04-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真的支,竟然用大陆粉红的招数,花园口是民国,现在是现在,民国还是有点救的。还是那句话,光头在台湾杀的太少了,要不然你也不会和粉红一个支性。
更多...
评论
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