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蒋到老一直那么瘦,而毛不是

回复:民国时还是有点救的,现在是没的救,要区别对待。

反支不徹底就是徹底不反支,這裡一直是反支sub啊,你要搞反共請到隔壁太監區謝謝
Kuroneko_502 22-04-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什么时候代表这个社区了?和ccp希望代表中国了?果然台支也是支,还是那句话228杀的太少了,否则你也不会这样。
更多...
评论
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