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蒋到老一直那么瘦,而毛不是

回复:

我一直是希望支國亡國的啊,你怎麼平時開口閉口都是圖,人家日本真正要來圖支的時候又龜縮起來開始跪舔蔣中正要蔣保護你呢?

剛看了下原來一個月前你還在太監區混啊,那沒事了,一切都說得通了
Kuroneko_502 22-04-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民国时还是有点救的,现在是没的救,要区别对待。
更多...
评论
22-04-08
1
没啊,我不是说228屠杀的太少了吗,要多屠,这个和你有点类似的。我是因为喜欢在太监区对线,但是被封禁了。你这意淫水平还是可以的,在里面混就是太监?你用汉字是不是也是蜘蛛?
更多...
评论
22-04-08
1
太监区的人是这样的,仿佛脑皮层没发育好一样,前言不答后语的
更多...
评论
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