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啥禁言我?

https://i.redd.it/x1bolypaz2q31.jpg
jingzhengen 19-10-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蛤蛤蛤 我也被禁了 因为我辱骂了支那 一个反贼竟然不允许别人辱骂支那 爱支病无可救药
更多...
评论
19-10-04
1
这名字就是汉民族主义。。当然骂支被封
更多...
评论
19-10-04
1
浪人反对一切宏大叙事,反对一切超越个人的虚构共同体,浪人是现代的嬉皮士。所以浪人们可以幽默地面对自己家乡的地狱黑,对支那支人的称呼一笑而过。但别的反贼群体五花八门,真爱国人,自由派,毛左,右派,民族主义者,国际主义者,安那其,黑色产业从事者……其中绝大多数人接受不了支那这类称呼。这是浪人的先进性,也注定了浪人即使有一天中国自由了,也只能是一个小众群体
更多...
评论
19-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