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们永远怀念这个腊粉

回复:蜡肉本意是好的,都怪走资派刘少奇在地狱遥控指挥出现了错误!?

当年文革,毛泽东本意是好的,是下面的官僚在搞鬼,不让毛主席的进步政策落实! 看看吧,你要清理网络黑势力,我就把矛头指向“爱国贼"… 表面上不明面对抗,你的要求全执行,但全部走极端执行歪,让你口碑大坏、自行终止。最终黑锅还由你来扛。 这套路我们多年前就见识过:你要搞土改,我就杀富农;你要百花齐放,我就全面否定; 你要精准反右,我就乱扣帽子扩大化;你搞大跃进,我就搞浮夸; 你要整风,我就借机排除异己你要自力更生,我就造不如买;你要整走资派,我就整基层;你要文斗,我就搞武斗;你要除旧思想,我就砸文物;你要斗资批修,我就整知识分子; 你不让我官好过,我就挑拨民众斗民众。时代变了,手法不变!当年毛主席,我们伟大的革命导师,就是这样背的骂名!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死妈腊畜怎么还不自杀啊??即刻在广场拉上你婊子妈一起自杀说不定还能通过血祭召唤水晶棺材里的那块蜡肉复活呢,嘻嘻?可惜你野爹死透啦,不仅死透还被挖空五脏六腑做成蜡肉几十年啦,没有野爹观照只能终日复读野爹语录的感觉一定很痛苦?
更多...
评论
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