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sub里没有工作室大佬吗?来几个图里这样的大佬也不用浪人这么辛苦了!群控,主板机,志强模拟器多开都搞起来啊

回复:那直接给推特发邮件吧

冷静下来,现在不过是用力的地方不对罢了,绘画板还是能在网络上留下符号的,只是我担心网评员鼓动一下大翻译就断声了,反不到共又没有幽默感,神系文化圈就真的没落了
Jaymade-ben 22-04-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