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sub里没有工作室大佬吗?来几个图里这样的大佬也不用浪人这么辛苦了!群控,主板机,志强模拟器多开都搞起来啊

回复:sub里没有工作室大佬吗?来几个图里这样的大佬也不用浪人这么辛苦了!群控,主板机,志强模拟器多开都搞起来啊

我说怎么不对劲,仔细一看是个刚注册的小号,是网评员来这里潜移默化的带动风向了?将浪人的时间浪费在绘画板上这样你们就可以带节奏打击翻译运动了?所以今天大翻译的账号被封了?
Jaymade-ben 22-04-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是真的,画画也是为了少踩缝纫机,我哭死
更多...
评论
22-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