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楼下保安拦截学生的视频唤醒了我十年前的记忆,好好学生出校门被拦住原因居然是没带学生证,这一幕似曾相识,十年来支味管理还是没变。 一般来说这种高中分住宿生和走读生两种,学生证各不同,每次中午下午下课,走读生可以凭借学生卡出校门,而住宿生必须严格关进笼子,只有每个月放假那天保安才能放你出去。 把每个学生从一开始就以罪犯看待,把他们看做不管理就会逃课犯罪的恶徒,可以说就是整个支国的监狱文化缩影,每一个公民都是潜在罪犯,何其讽刺。可以说我从初中高中都对这种文化深恶痛绝,从小...

https://i.redd.it/1jp7wl9xmsm6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把萝莉关进笼子
更多...
评论
21-03-15
1
我中学住校时学校也是这么搞的,不过最后靠找校外复印店伪造学生卡就解决问题了
更多...
评论
21-03-15
1
我被关过六年,这种住校生活非常痛苦。学校里的老师会突击搜查寝室,没收电子设备和闲书。还有什么恶心死人的操行分,被扣到一定的分数就会被罚写检讨/请家长/留校察看
更多...
评论
21-03-15
1
比起修路中国更喜欢修墙,要不怎么叫墙国呢

这个墙也可以是文化上的墙、信息交换的墙、物资流通的墙、人口流动的墙
更多...
评论
21-03-15
1
这个国家的支仁以住进监狱被管为自豪,我有两大疑惑,1,支仁没有犯罪劣根基因为何会被关进笼子?2,如果支仁无缘无故被关进笼子又是谁的错?或许支仁和赵拳就像罗生门一样分不清对错一样相互苟且吧
更多...
评论
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