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来泼个冷水。我认为浪人的努力有可能偏离方向

回复:支味收,你这跟嚷嚷吊沪支路灯的黄泛区粉红有嘛区别

历史一向就是吴越被图图,黄泛区移民吴越,然后吴越又汁起来了祸害方块字地区。然后再被图。所以黄泛区应该也被图一下以除后患
Sesamnese 22-04-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