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回复:得了,垮台不是只有一种方式垮台的。 与全中国人为敌和与全地球人为敌不是一个意思的。

习近平就是要以地球人为敌啊,你有什么办法呢?民小天天yy中共内斗、结果习近平依然越来越集权,继续加速。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试试假设下如果维尼说要摁核弹按钮??你看看下面的人摁不摁烂他熊头?
更多...
评论
2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