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回复:到时候中共如果濒临垮台,肯定孤注一掷丢核弹,反正垮台以后财产地位也照样没,还不如多拉一些人下水,洼地菜人的本性就是要想方设法的让别人和自己一起死。
眼光放远点,哪怕狗共垮台了又怎样? 政府垮台又不是他们垮台。退走海外。资产一样大大的有。为什么要想不开玩烟花?
就像公司破产归公司破产,老板抱着大几亿一边说对不起员工和投资人一边私人游艇摁爽大逼摁操。
可怜,老板真的太可怜了。我哭死。
就像公司破产归公司破产,老板抱着大几亿一边说对不起员工和投资人一边私人游艇摁爽大逼摁操。
可怜,老板真的太可怜了。我哭死。
Big-Blacksmith-5073 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