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回复:漂亮话谁都会说,但是到时候中共肯定会主动核平台湾或者日本,所以洼地被核平也是不可避免的。

肯定? 你姓赵?还是你什么亲戚姓赵? 什么参谋部高就?都别说他们疯不疯了,那帮畜生连资产都不敢放在大陆你觉得他们有那种胆子? 有事不是第一时间赶紧跑了还搁这玩烟花呢?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到时候中共如果濒临垮台,肯定孤注一掷丢核弹,反正垮台以后财产地位也照样没,还不如多拉一些人下水,洼地菜人的本性就是要想方设法的让别人和自己一起死。
更多...
评论
22-04-03
1
也别拿啥苏联举例,戈尔巴乔夫可不是习近平能够比的,而且俄罗斯地板本来就高于中国天花板,索多玛人干出什么事情都不奇怪。
更多...
评论
2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