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回复:

这个建议你查一下广岛长崎目前的辐射数据,核爆和核电泄漏完全是两码事。

-------是啊,完全不是一回事,现在的核弹也像当年一样温和可人呢。



各种屠杀具体执行的都是每一个具体的人。每一个做过这种事的人都有可能经历过挣扎和后悔,有没有人在执行过程中放弃继续助纣为虐?

而核弹又是什么??只是一个简单的命令和高效而快速的执行。就像你在赌场赌钱一样,不是用一捆一捆的实际的钱,而是用只代表数字的筹码。

再者,难道现在人类观念都是反核不反屠杀的??



不要再回复我了。你让我感到可笑。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漂亮话谁都会说,但是到时候中共肯定会主动核平台湾或者日本,所以洼地被核平也是不可避免的。
更多...
评论
2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