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回复:
这个建议你查一下广岛长崎目前的辐射数据,核爆和核电泄漏完全是两码事。
-------是啊,完全不是一回事,现在的核弹也像当年一样温和可人呢。
各种屠杀具体执行的都是每一个具体的人。每一个做过这种事的人都有可能经历过挣扎和后悔,有没有人在执行过程中放弃继续助纣为虐?
而核弹又是什么??只是一个简单的命令和高效而快速的执行。就像你在赌场赌钱一样,不是用一捆一捆的实际的钱,而是用只代表数字的筹码。
再者,难道现在人类观念都是反核不反屠杀的??
不要再回复我了。你让我感到可笑。
-------是啊,完全不是一回事,现在的核弹也像当年一样温和可人呢。
各种屠杀具体执行的都是每一个具体的人。每一个做过这种事的人都有可能经历过挣扎和后悔,有没有人在执行过程中放弃继续助纣为虐?
而核弹又是什么??只是一个简单的命令和高效而快速的执行。就像你在赌场赌钱一样,不是用一捆一捆的实际的钱,而是用只代表数字的筹码。
再者,难道现在人类观念都是反核不反屠杀的??
不要再回复我了。你让我感到可笑。
Big-Blacksmith-5073 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