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在學日語,語老嗨說下日語的音調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回复:我也整不明白 感觉这个有点难 后面的量词也是折磨人

加油吧,我現在還在墻內,把能做好的做好,到了家鄉再靠語言環境精進,別人知道你是外國人也不會太在意
egowill 22-04-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谢谢
更多...
评论
2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