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大雄了嗎?讀這專業灣友的快來汁辣速速發展

回复:都可,可能就通識級或再深一些都沒問題

我最近在讀一本奧列格.賀列夫紐克寫的「史達林:從革命者到獨裁者」我覺得很不錯,只要高中歷史有在念應該就看得懂
Kuroneko_502 22-03-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感激不盡
更多...
评论
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