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IA坏事做尽

https://i.redd.it/km6sqmamelm61.jpg
IncomeNo8964 21-03-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记得前两天墙内也有过类似的出现
更多...
评论
21-03-14
1
我还记得今天看到群里不知道哪位发了一篇环球屎报报道的欧洲药物管理局公布阿斯利康疫苗接种300万有22人出现血栓,有一例血栓死亡病例并称没有证据证明血栓风险增加与疫苗有关,评论不用说估计又是一片支言支语。
更多...
评论
21-03-14
1
还不是他不爱国,打了国产疫苗不就永远合眼了
更多...
评论
21-03-15
1
不是说了59岁以上不能打?
更多...
评论
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