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家乡真有用这种方法热汤的吗

回复:家乡真有用这种方法热汤的吗

つけ麺吧,因为本来汤就是温温的,面条是过了凉水所以越吃汤越凉,会有加热的需求。但我觉得つけ麺挺支的,碳水比拉面还很,肉很少
Jasonryuuuu 22-03-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