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毛腊肉“我早就是日本人了”1955年,中日就互相举办了商贸展。毛当时的发言:日本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日本人民是勇敢的、勤劳的、智慧的人民。我们希望同日本建立正常的友好关系,请向天皇陛下问候。
回复:毛腊肉“我早就是日本人了”1955年,中日就互相举办了商贸展。毛当时的发言:日本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日本人民是勇敢的、勤劳的、智慧的人民。我们希望同日本建立正常的友好关系,请向天皇陛下问候。
腊肉本来也不在乎什么民族大义的,早年他就是标准的反贼,呼吁湖南独立,呼吁台湾独立,赞扬美国民主,后期化身浪人,不用一针一线图图几千万。
Norris95 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