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那帮抑郁傻狗有没有自杀哦

回复:那帮抑郁傻狗有没有自杀哦

能不能有点共情能力? ?️们死了你开香槟,这里的家人们在受苦你也要冷嘲热讽? 你是不是粪蛆!这里的家人们受苦,就是我受苦!我希望这里的家人们都活的开开心心,享受生活忘记图支,就让所有的痛苦都扛在我一个人肩上!让我一个人图纸就够了!
PTSD_Ming 22-03-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傻逼一样,白右赶紧滚,浪人不跟你玩弥撒亚那一套
更多...
评论
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