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King_Gesar
的确,腊肉曾经亲口说过:“如果鲁迅还活着,以我估计,鲁迅要么是关在牢里还是要写,要么他识大体不作声。”
其实我觉得以鲁迅的头脑,他应该也会跑到台湾
更多...其实我觉得以鲁迅的头脑,他应该也会跑到台湾
评论
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