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在全世界的国家里,只有中国到处是高层住宅

回复:钱是要和美金挂钩的,不然格格阿哥们在美帝没法吃香喝辣了。屁民是不要紧,关键皇亲国戚能苦?中国今年钱就印到头了。

外汇都是官老爷能换的 而且有很多美元交易足够二代花了 国内的钱普通人没这个概念也根本大量出不去 有这么多奴隶打底 金融出不了事 而且以后就是政治为重 贱民过好了 反而不好控制 懂了吧
toubidaren 22-03-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什么是金融?中共的银行,股票,外汇,债券系统都是美帝帮忙搭建的。还金融。。。你是晶哥,不和你说了
更多...
评论
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