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而且就是问问你不支的标准是什么 怎么治啦呢,支不就在于什么都没标准 一切从心 说你违法就违法 说你不违法就不违法,这不就支吗?你说支 不支就不支 支也不支 不支也支 一切从心的话 那么不就是最支色表现么?
更多...
评论
22-03-28
1
那么你是不想脱支的支呢还是想脱脂的支?还是脱支啦的支啊?
更多...
评论
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