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发帖庆祝今天GME突破300,小赚点炮钱

每天上了来问一句,鼠人们脱支了没?
Johadi_jihn 21-03-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收几把,癌股基金一片绿,今天回了点血
更多...
评论
21-03-12
1
加我微信细嗦
更多...
评论
21-03-12
1
就没有玩股票的鼠友吗
更多...
评论
21-03-13
3
毒奶是吧
更多...
评论
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