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详细说说如何如何逃出拆你子 去日本

回复:

我的计划是准备一/二年语言学校完就直接工作 或顺利的话第二年专升本大三读起 读完工作 五年居住+三年工作纳税申请归化做家乡人。高度那个与我无缘了 年收和学历够不着
xjptv 19-08-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2年過去了,你留在日本了嗎
更多...
评论
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