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变性人是去参加女性比赛,为什么比赛还要分男女呢

回复:为什么变性人是去参加女性比赛,为什么比赛还要分男女呢

说得好,一个GAME,游戏,就不能大家一块玩么?非得分着么,残疾人就不能和普通人一块比么,还开两场奥运,多浪费钱。
daddysgirl2112 22-03-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