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天天说run,有在国外的浪友讲点真实吗?
回复:就是最简单的先拿学签再拿工签。具体怎么搞还要看你学历 年龄 工作各方面看。不过我不敢说我的方法是最好的,我是运气好,两年拿卡,我的几个朋友因为疫情效率慢三年才拿的。不过不管怎么样至少你的雅思要有5,金...
好兄弟有什么搜索渠道啥的么 我本人是国内英国的双硕都是媒体方向的,不知道加拿大好不好找工作?
Narrow-Classroom-170 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