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以前看到蜘蛛受苦我会心疼,现在我只想笑

回复:以前看到蜘蛛受苦我会心疼,现在我只想笑

说实话,现在有时候我还是会心疼的、血腥,尸体什么的我都无所谓,就是看别人受苦时会感到可怜。不过每次看到支评论时又觉得真恶心,也挺双重的
BW5840 22-03-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