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无聊讲两句今天遇到的紫蜡烛

回复:那你把你的錢拿來給我捐給慈善機構好嗎? 自己有能力就自己去掙 沒能力掙錢就別想著拿別人的錢去借花獻佛 我也有想要幫助的東西 可我沒能力賺錢 難道我就應該拿我爸媽累死累活為家裡賺的錢嗎?

爸妈是个鸡巴?钱是个鸡巴?都给你畏畏缩缩完了,还家庭,狗屁家庭,我的家庭只有父母间的吵闹,这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捐不捐我自己会判断,用这种弱智一样谄媚又下贱的伦理告诉我怎么做?
Jaymade-ben 22-03-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