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无聊讲两句今天遇到的紫蜡烛

回复:都给你支完了,别人白血病还有什么应该不应该?

那你把你的錢拿來給我捐給慈善機構好嗎?
自己有能力就自己去掙 沒能力掙錢就別想著拿別人的錢去借花獻佛 我也有想要幫助的東西 可我沒能力賺錢 難道我就應該拿我爸媽累死累活為家裡賺的錢嗎?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说得好,赶紧自己出去刷盘子养活自己去
更多...
评论
22-03-20
1
哪位小布尔乔亚四眼做题家,太监味溢出来了
更多...
评论
22-03-20
1
爸妈是个鸡巴?钱是个鸡巴?都给你畏畏缩缩完了,还家庭,狗屁家庭,我的家庭只有父母间的吵闹,这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捐不捐我自己会判断,用这种弱智一样谄媚又下贱的伦理告诉我怎么做?
更多...
评论
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