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无聊讲两句今天遇到的紫蜡烛
回复:都给你支完了,别人白血病还有什么应该不应该?
那你把你的錢拿來給我捐給慈善機構好嗎?
自己有能力就自己去掙 沒能力掙錢就別想著拿別人的錢去借花獻佛 我也有想要幫助的東西 可我沒能力賺錢 難道我就應該拿我爸媽累死累活為家裡賺的錢嗎?
自己有能力就自己去掙 沒能力掙錢就別想著拿別人的錢去借花獻佛 我也有想要幫助的東西 可我沒能力賺錢 難道我就應該拿我爸媽累死累活為家裡賺的錢嗎?
Helpful-Meringue-138 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