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无聊讲两句今天遇到的紫蜡烛

回复:可是她沒說錯啊 不是自己的錢拿去捐 本來就不應該啊

都给你支完了,别人白血病还有什么应该不应该?
Jaymade-ben 22-03-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那你把你的錢拿來給我捐給慈善機構好嗎?
自己有能力就自己去掙 沒能力掙錢就別想著拿別人的錢去借花獻佛 我也有想要幫助的東西 可我沒能力賺錢 難道我就應該拿我爸媽累死累活為家裡賺的錢嗎?
更多...
评论
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