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額。

回复:额,所以为啥就在武汉爆发咧

因为某国以为自己有研究高危病毒的能力。

结果连最基本的控扩散的程序都瓦房店化。因差不多文化危害全世界。
Desmondobongo 22-03-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们不制造病毒,我们只是病毒的搬运工
更多...
评论
2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