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是不是第三世界国家的人都差不多啊?这么多支持普京?这样的话大翻译真的有用吗?

回复:是不是第三世界国家的人都差不多啊?这么多支持普京?这样的话大翻译真的有用吗?

印度人的理由倒是非常直白:因为鹅畜对我们好,所以我们支持普京,虽然挺傻B的但是好歹别人一看就能理解傻B。

反观?️一边满世界宣传自己骨子里的温良,支持乌克兰主权一边在国内像个阴湿农逼一样管控新闻说死妈话,活像个阴湿死妈太监,必须狠狠翻译把面具给他拽掉。
YakOld9974 22-03-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印度人是奴隸,支多瑪人是畜生

奴隸是相對的,拿奴隸跟貴族比那肯定比不過,和其他奴隸一比倒還算老實本分

而畜生是絕對的,畜生永遠是畜生,你抓個支多瑪人丟去奴隸市場都不會有人敢買,都怕被這群畜生害了
更多...
评论
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