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这是真的吗?老毛不是在长征的时候还有烧鸡吃的吗?

回复:原来视奸人开小号过来了,公公您吉祥,我为四舍五入的五千年历史感到自豪,您永远是骄傲的吉娜人

这就是你们全部的能耐。

说话毫无事实根据,除了胡搅蛮缠,胡说八道,撒泼打诨外。一点干货都拿不出来,还自鸣得意。活脱脱的一个小丑。
SunKai-13 22-03-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快快用你的干活回答满族大人,西方人是不是没有吉娜给西方人提供的劳动力就不是发动国家了,是不是没有西方人吉娜人就不会被压迫了,不说的话你的满族大爹每隔半个钟操一次你们的汉女
更多...
评论
22-03-17
5
得了您呐,你能把你们中国自主创造的科技干货列举一下吗?没有干货还复兴呢,像不像个差生在说“我只是不学,要是我努力了就很厉害”这种自鸣得意的话。
更多...
评论
2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