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敏感词太多感觉自己说话都满嘴葱味

回复:用英语吧,汉语这语言很垃圾,凑合用用还行。

英日韩维藏蒙也一堆敏感词,再小的语种墙内之接封杀
ThauBa 22-03-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