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浪人是否应该设计自己的旗帜?
回复:嗯,你说的也有道理。
我想過一些抽象化方案
如果使用爛大街的極簡風格抽象化,那麼保留的只有黃金比例的大浪,其他細節過於簡單反而很難再極簡,而且是爛大街的風格我都看吐了何況是你們
再就是有點蒙太奇的交錯式抽象風格,在電子音樂裡比較常見,像之前改成藍黃配色算是一個,可以保留這個習慣
還有是印象派抽象風格,不一定必要有浪花,只要構圖比例符合浮世繪神奈川沖浪裏的構圖就可以,這還很方便融合其他風格,也符合浪人心態
如果使用爛大街的極簡風格抽象化,那麼保留的只有黃金比例的大浪,其他細節過於簡單反而很難再極簡,而且是爛大街的風格我都看吐了何況是你們
再就是有點蒙太奇的交錯式抽象風格,在電子音樂裡比較常見,像之前改成藍黃配色算是一個,可以保留這個習慣
還有是印象派抽象風格,不一定必要有浪花,只要構圖比例符合浮世繪神奈川沖浪裏的構圖就可以,這還很方便融合其他風格,也符合浪人心態
chinobuta 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