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
回复:我认为电动车应该多数是不合标(这个问题有点奇特不合标嘛你不让生产就完了对不对,为什么给生产也给销售但人们买了就不给上路要罚款)或者没办当地规定的各类证抑或是没戴头罚款在收车这类的吧。机车的话可以以各种...
這點倒是跟台灣有點像,不准你改車,但你買的到,店家也會幫你改,雖然我不改車就是了
Ok_Winner7509 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