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

回复:是違停還是怎樣嗎? 看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拖下車

我认为电动车应该多数是不合标(这个问题有点奇特不合标嘛你不让生产就完了对不对,为什么给生产也给销售但人们买了就不给上路要罚款)或者没办当地规定的各类证抑或是没戴头罚款在收车这类的吧。机车的话可以以各种理由罚款,没收车子在罚款等等套路一大堆而且罚款挺重的甚至超过机车本身的价值。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這點倒是跟台灣有點像,不准你改車,但你買的到,店家也會幫你改,雖然我不改車就是了
更多...
评论
22-03-16
1
不過台灣不會這麼粗暴就是了,新聞會炒很大,然後政客開始出來炒話題
更多...
评论
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