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明日下午开始jlpt注册,想考日语的早点行动

回复:想报 但是听力都好难啊

听力对1/3就行,很容易到听力及格线
kabuchi_no 22-03-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19分就行好像 有的人说好蒙 有的人说难...
更多...
评论
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