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好死,開香檳囉??

回复:好死,開香檳囉??

现在支共丢人都丢不起了,只报喜不报忧,丧事喜办。飞机坠就坠了,怕什么丢人,还有几亿粉蛆洗地呢。死去的丘八还要一年数年后偷偷摸摸追授烈士。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