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害呀,许多小区核酸检测后也不封锁,要是有病例传出去咋办,猜测就是地方领导应付了事

回复:害呀,许多小区核酸检测后也不封锁,要是有病例传出去咋办,猜测就是地方领导应付了事

你不懂不要乱说,我在国外没有清零,已经死了一半人了,羡慕你们在国内的,有这么负责的党保护你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应该感恩!
MohaParty 22-03-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外国死这么多人,俺们是不是又要大国崛起了
更多...
评论
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