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站评论 有人能翻译下吗

https://i.redd.it/iaednbg2t4j61.jpg
vag226 21-02-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我不爱玩墙内网站,新话不熟悉
更多...
评论
21-02-25
2
哈哈哈发出来一看:说了个jb
更多...
评论
21-02-25
3
星号是故意为之?不是直接消失吗?我记得在批站只要有敏感词,直接整串回复就消失而不是星号。油管也学会了这个,发个粉蛆都能被和谐,微博都不管这个词啊,现在在油管打长文回复我都会先复制。
更多...
评论
21-02-25
6
以后网络考古学家就靠星号和表情判断截图发布年份了。
更多...
评论
21-02-25
7
恩 尼 格 玛 加 密 通 信
更多...
评论
21-02-25
9
不能,毕竟配不上这种文化自信
更多...
评论
21-02-25
11
“在日常生活中的言论自由,我们中国要比西方多得多。政治领域则是各有千秋”
更多...
评论
21-02-25
11
什么scp风格文章
更多...
评论
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