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這安理會有個機巴用,連制裁個北韓也制裁不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联合国就是个狗篮子组织,什么独裁贵物都能进,还让中俄这种地球之癌当了常任理事国,对世界的正面影响不如g7的一根毛,索性解散算了,给大家都省点会员费
更多...
评论
22-05-29
1
美国下套罢了 就为了让中俄联合投反对票 这样日韩更加亲美
更多...
评论
22-05-29
1
還安理會負有維持國際和平與安全的責任,支那和俄羅斯投個否決就動不了,那維持和平與安全個機巴,還不如把它解散掉
更多...
评论
22-05-29
1
因为北韩是个疯子政权啊,没人知道疯子下一步会做什么,而且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北韩可以直接破罐子破摔,不计后果的。
更多...
评论
2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