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伊朗 1971

https://i.redd.it/wsgq0b8t8ui61.jpg
yingzhen251 21-0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放心 再过30年咱们也一样会缅怀曾经看到文明曙光的支那
更多...
评论
21-02-23
1
伊朗主要是革命后被伊斯兰势力夺权了。
更多...
评论
21-02-23
1
别噶黑,在伊斯兰共和国戴头巾,比在王国穿裙子更幸福!
更多...
评论
21-02-24
1
伊朗这事比较复杂,70年代伊朗跟废除种族隔离之前的南非很像,富嘛?富的,但是贫富差距很大,图上这个就是伊朗当初的精英阶层,老百姓生活没这么光鲜,然后底层老百姓不满意,推翻了,结果富人是没了,但是穷人也没有翻身,特别是伊朗,最后上来个政教合一的神棍,只不过神棍和他的人取代了之前富人的位置,老百姓生活没改善甚至更差了
更多...
评论
21-02-24
1
民国粉真是博爱。不知道这些景明楼的肉丝名媛跟同时代的争吃呕吐物的上海鼠人有什么关系。后来伊朗民主了比美国更民主,就被定义成黑暗愚昧。民不民主文不文明都让你们定义完了。
更多...
评论
21-02-24
1
“林立果据说喜欢听披头士和喝马天尼呢 60年代的中国真是美好平和啊”
更多...
评论
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