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哗众取宠呗,总有人要和社会主流价值观对着干以示其「独立思考」,但实际上就是被西方洗脑了而已

https://i.redd.it/6igm0liqiui61.png
yangguo1997 21-0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简单来说保护的是党,毕竟党管军队,和国家人民关系不大,混淆国党理念真的恶心,大部分支人也没觉得不妥
更多...
评论
21-02-24
2
是呀,皇军(党卫军)在支那占领区(西藏)保家卫国居然会被骂?

大东亚共荣圈万岁(中华民族万岁)。
更多...
评论
21-02-23
1
杀戮的欲望正在高涨,我的利刃渴望鲜血
更多...
评论
21-02-23
1
为什么在支那反贼会是一个坏词,难道支那人觉得顺民,朝廷鹰犬,狗官,奴隶,这些词才是好的,正常的?
更多...
评论
21-02-23
1
支那人是怎么了?为它们争取自由民主公平法治竟然还会被骂?
更多...
评论
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