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俄罗斯的罪恶在于不能打了,而不是能打。细品吧。中国人的罪恶滔天谁上台都不好使。日本人的美德在于能打。不能打就是原罪。

Sesamnese 22-05-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有武德不一定有美德,但没武德一定是费拉。
更多...
评论
22-05-26
1
是的,皇军正是在亚太战场爆发出惊人的潜力,美军才看出有改造的价值,像中国这种费拉粪坑美爹都懒得鸟,军备援助都给你撤了
更多...
评论
22-05-26
1
鑑定為抗拒文明高呼真理只在大炮射程內的實力政治主義者,對恁最好的恩賜就是輪迴支那好好修煉實力
更多...
评论
22-05-26
1
呃呃
更多...
评论
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