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将核威慑力量置于“特殊的战斗职责制度”中。” 大的要来了吗

回复:“将核威慑力量置于“特殊的战斗职责制度”中。” 大的要来了吗

第三次世界大战应该早打,大打,打核战争,在俄罗斯打。第三次大战如果爆发,我建议中假装坐观,由我来带领俄国人民把北约吸引到俄国战场,当北约投入俄国战场后,请中向俄国战场突然投射原子弹,将北约主力军一举歼灭在俄国的战场上。这样的一场大战俄国可能会死掉一亿人口。但是俄国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牺牲,却换来一个大同的世界还是值得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